2012年09月27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派西部大陆震撼开放

  随着饕餮镇守的千年玄铁门的倒塌,神秘又危险的西部大陆将在国庆长假期间震撼开放!饕餮在消失的瞬间向小侠士们叙述了西部大陆的过往。白虎是怎样堕落的?黑暗军团的首领是谁?他们又是如何给西部这片曾经宁静的热土带来恐怖的?一切的谜题由你解开。

  西部大陆的秽土深渊将最先呈现在小侠士面前,满腔热血的行脚商人理查德、高深莫测的西部画师弗莱,他们又将给小侠士们怎样的任务和挑战呢?

  在西部卷轴缓缓拉开的同时,位于冰封城的黑暗魔龙的净化挑战也进入了最后环节,只要再获得玄天灵鹿的认可并获得命运之摆法宝,便能集三位守护神的力量于一身,击破冰封魔魂,净化黑暗魔龙!届时还有暗影龙蛋、神之光明碎片、金龙珠等丰厚奖励哦!

  西部大陆即将开启!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功夫派:http://gf.61.com/

功夫派西部大陆震撼开放功夫派西部大陆震撼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