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9日 14: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派》重战妖门 再度西征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矗立在北部大陆风之雪域的千年玄铁门,在妖兽饕餮的控制下一而再再而三地复活。东部守护神兽青龙使特意前来助阵,希望帮助小侠士们彻底战胜饕餮,打开通往西部的大门。

  先去找中部大陆的沙卡了解一下情况,他会告诉你如何获得青龙的帮助。在青龙的帮助下,小侠士们需要找矿山镇宝石楼的老板娘栗子买来肉包子,砸向饕餮的口中,饕餮天性凶恶贪食,无法拒绝肉包子的香味,最终会进食过量,贪食而亡。

  在喂食饕餮的过程中要瞄准妖兽的嘴巴,成功喂食一个包子会造成10的伤害,连续投中有连击伤害。在喂食的途中可能会打落出一些饕餮吞入腹中的宝物哦。

  沙卡将会把对饕餮和门累积造成伤害的前100名的玩家名字登入排行榜, 9月28日西部大陆开启之时就可以找沙卡领取排行榜奖励啦!

  即刻登陆功夫派http://gf.61.com/,重战妖门,再度西征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