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8日 16: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武林3》每日奇遇 江湖世界更精彩

  江湖之大,英雄辈出。由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51wan推出的2.5D金庸武侠RPG经典页游《武林3》带给您不一样的武侠江湖!随着全新资料片“倚天屠龙”的之中的阵营争夺日益激烈,武林第一的宝座荣耀光芒日益闪耀,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四处招募武林豪杰,力图争夺天下武力第一宝座。究竟有哪些成名侠客会加入到玩家的阵营中与玩家一同成就大业?下面就为广大玩家隆重介绍《武林3》中颇受玩家喜爱的“江湖奇遇”系统,让我们的江湖世界变得更精彩吧——

奇遇武侠奇遇武侠

  据悉,本次《武林3》资料片中全新的内容“阵营对抗”是非常考验玩家的实力水平。而拥有一群武功高强、身手敏捷的武侠则是制约玩家的主要因素。这时,很多聪明的玩家纷纷选择了“奇遇系统”,来搜寻自己理想的武林侠客。

宿敌之战宿敌之战

  根据金庸《天龙八部》《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等等著作改编而成的“武林3”,史无前例的囊括了金庸笔下所有英雄侠客——从憨厚而内力强劲的郭靖,到逍遥自在的令狐冲,再到双宿双飞的神雕侠侣……这些耳熟能详的武侠都将成为伴随玩家游历江湖重要伙伴。能否说服各路侠客前来为自己效力,则成为玩家最期待的结果。

武林大会武林大会

  游戏中,玩家每天可以通过“奇遇系统”来搜罗江湖之中侠客的踪迹,根据侠客遗留的踪迹一点点找到侠客并说服其加入自己。玩家通过整个找寻侠客过程不仅可以造访江湖各路名川大河、名胜古迹,更可以了解金庸笔下各路武侠的生平经历,最后奇遇到武侠后的激动和自豪绝对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宿敌系统宿敌系统

  由于玩家每次奇遇可以获得的武侠不尽相同,玩家则需要通过不断刷新奇遇目标来选择最渴望得到的武侠——游戏中,武侠根据实力划分为绿色、蓝色、紫色和橙色四种档次,越是实力强大的武侠越难以得到其情报,没有情报则不能确定路线去寻找。如果玩家想要拥有一名实力强悍的橙色武侠,除了实力之外,更多的是要提升自己的“运气”了。如果你总是不能遇到一名适合自己的武侠,那么建议你洗洗手再来游戏。

  经过了初步筛选,锁定了目标武侠的玩家则要踏上漫长而艰辛的“奇遇之旅”了。终南山、少林寺、大理城、光明顶、无量山、天龙寺、黑龙潭……看罢了壮丽秀美的风景别忘记此行的任务,千万别在激动之余“错过”了这些侠客。

2.5D金庸武侠RPG经典页游《武林3》2.5D金庸武侠RPG经典页游《武林3》

  《武林3》全新资料片“倚天屠龙”中还有更多内容等待着广大玩家!想体验原汁原味的金庸武侠,感受2.5D经典浩瀚的江湖世界,那就请锁定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51wan《武林3》吧!

  51wan《武林3》游戏入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