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6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三国2》新版本过关斩将震撼问世在即

  乐都网《热血三国2》在“生财有道”版本中推出的摇钱树系统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和玩家的一致好评,研发团队戒骄戒躁不断改革创新,继续吸取玩家的意见建议并且秉承着打造业界顶级页游的理念,即将重磅推出新版本“过关斩将”,相信一定会给玩家带去更多惊喜,身披戎袍手持利刃,称霸三国无双!

《热血三国2》新版本必将迎来荣耀血战《热血三国2》新版本必将迎来荣耀血战

  过关斩将 称霸三国

  每个玩家心中都有等待被召唤的英雄主义情结,都渴望能够释放,《热血三国2》新版本“过关斩将”借用著名典故“过五关斩六将”中关羽连过曹操五个关卡,斩了六员大将才摆脱曹操投奔刘备的故事而设计,满足你的这个愿望,让你的将领挑战群雄,大显身手,一举将众人击溃。

  在《热血三国2》“过关斩将”新版本中,当玩家达到40级时,将会自动开启“过关斩将”游戏系统。活动采用单挑战模式,由玩家派出君主将进行单人斗将,挑战胜利后,玩家在享受胜利的喜悦的同时,还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更快升级,更多荣耀,无限快感等你体验!

新版本“过五关斩六将”闯关画面新版本“过五关斩六将”闯关画面

  闯关原则 武圣助力

  玩家在《热血三国2》“过关斩将”新版本中达到40级后,每天可以获得一次闯关机会。玩家点击“单骑闯关”按钮,便可立即进入君主单人斗将战斗。玩家每通过一个关卡,可以获得经验和“练兵经验”1本,同时第二天闯关卡等级加1,直到100级。如果玩家没有通关,则第二天关卡自动重置,等级不变。

  玩家在闯关时候时刻,遇到苦难,可以召唤关二爷协同作战,一睹武圣风采。此时我方战斗人员则为君主和武圣关羽两位悍将。有了武圣关羽如此精良装备的大将助力,相信更会让玩家在闯关中威风凛凛,所向披靡,飘红战场!

骁勇善战的得力干将关羽骁勇善战的得力干将关羽

  更多调整 惊喜放送

  在《热血三国2》“过关斩将”新版本中,还新增了“霸业之路”和“桃园结义”的新内容,让玩家在厮杀的过程中,通过“上香”的方式,获得君主声望和名将好感度,并且完成一个阶段性目标,都可以领取到相应的奖励,使玩家不忘兄弟情义,同时获取更多奖励。

  这个夏末秋初,乐都网势必带给你一个不同的新开始新体验,让你在《热血三国2》中得到乐趣的同时也收获更多难忘的记忆!“过关斩将”新版本震撼问世在即,让我一同翘首企盼,届时共同迎接胜利!

  关于《热血三国2》

  顶级策略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传承《热血三国》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与极速性能,更提供名将传奇、多线剧情、换装展示、君主竞技、激爽盟战、称霸天下等全新的特色系统。20种建筑、17大兵种,单场战斗最多5名将领联合组成军团出征,控制士兵部队多达40支,为战斗带来无穷变数,《热血三国2》将是一款直指战争策略巅峰的大作。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热血三国2》官网

  乐都网

  《热血三国2》唯一官方网站--乐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