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4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三国2》第100服即将开启 荣耀之战倒计时

  乐都网《热血三国2》自开服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广泛关注和大力追捧,随着服务器不断增加,却也仍然无法满足玩家日益火爆的热情,每次开服势必场场爆满,全场飘红。在玩家的一路陪同下,乐都网《热血三国2》即将迎来第100服这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官服圣战之日,荣耀之争,一触即发,兄弟情深难忘记,百服与您再聚齐,万众期待迎百服,盛世庆典迎辉煌。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百服盛宴 聚焦关注

  深受玩家喜爱的大型策略类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满载着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即将迎来第100服的激情开启。这是一个让人骄傲的数字,是一个充满了感恩的数字,是一个离不开热血英雄们一路陪伴的数字,《热血三国2》的研发和运营团队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细节处精益求精的求实态度,也是铸就百服开启辉煌盛宴的中流砥柱。

  《热血三国2》的百服开启,见证了《热血三国2》一路走来的辉煌成就,也装满了老玩家对游戏的深厚感情,得到了市场的密切关注和用户群的热烈反响。共同期待见证历史性的璀璨时刻。

  兄弟聚首 再创辉煌

  乐都网《热血三国2》的第100服的即将开启,触动了众多老玩家对游戏的厚重情义,他们见证了《热血三国2》的点滴成长,也在游戏的过程中结实了许多豪杰义士志同道合的好兄弟,百服开启,他们将会回归其中,再次聚首,上演令人惊叹的英雄绝杀,同时各服高手也会汇聚一堂,一场完美战术,华丽技能的战争即将上演,而他们,就是巅峰之间较量的主角!

  《热血三国2》的运营团队也会不负众望,展开更多的回馈新老玩家的激情盛宴,献上对玩家给予游戏巨大支持的真诚感谢。相信届时一定会让玩家爽到翻天,high到爆。

  神秘嘉宾 感恩回馈

  在《热血三国2》即将开启的百服荣耀中,我们将会请到神秘女嘉宾为其助阵,神秘女嘉宾在今年的CJ盛典上引起了空前热烈的关注和轰动的反响,一时间占据了各大网站的头条,引发了诸多的讨论和报道,她拥有傲人的身材,萝莉的面孔,清纯的笑靥,娇嗔的声音,可谓是每个宅男的梦中女神。让我们共同期待百服荣耀到来之际一同揭开神秘女嘉宾的面纱!

  除了神秘女嘉宾,我们还为玩家准备了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大礼包,在系列活动中还有大量数码好礼苹果新iPad、游戏显卡、雷蛇套装, 您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乐趣,快快邀请您的好友一起加入到百服当中,为了圣战迈进吧!

神秘女嘉宾神秘女嘉宾
数码大礼包数码大礼包

  关于《热血三国2》

  顶级策略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传承《热血三国》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与极速性能,更提供名将传奇、多线剧情、换装展示、君主竞技、激爽盟战、称霸天下等全新的特色系统。20种建筑、17大兵种,单场战斗最多5名将领联合组成军团出征,控制士兵部队多达40支,为战斗带来无穷变数,《热血三国2》将是一款直指战争策略巅峰的大作。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热血三国2》官网

  乐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