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4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新音效掌控《沧海笑》做页游界中国好声音

  一个中国好声音掀起了音乐的狂潮,声音就是敲开成功大门的唯一道具。这也让无数爱好音乐的人再次感受到了好声音的魅力。其实很多人对好声音都有着一种近乎疯狂的执着。国内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商北京天神互动旗下ARPG武侠页游《沧海笑》,为游戏专购音乐版权,坚持要做页游界的中国好声音。

  清泉村 鸟语花香 笛声悠扬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玩家在《沧海笑》中初入江湖是在一个宁静的小山村,这里没有江湖的萧杀,也没有武林的浩瀚。有的是鸟语花香、笛声悠扬,轻松明快的背景音乐让玩家在不知不觉中敞开了胸怀,释放了平时工作中的压力与生活的苦闷。

  思过崖 红尘一笑 心有凄然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

  当玩家根据主线任务走到30级的时候,就会听到这段动人的旋律。回想之前所遇到的任务,刘正风和曲阳不为武林所容,一曲绝命。令狐冲被罚思过崖,情根深种。他还不知道自己牵肠挂肚的小师妹已经移情别恋。一切不如意,如江湖潮水不可遏制,所听、所看使得玩家都不禁心中凄然。

  如果没有这一段音乐,玩家心中一定不会有如此触动。一曲《笑红尘》唱出了放手的洒脱,也唱出了我们心中的无奈。这是《沧海笑》中的江湖,也是现实中的红尘。音乐与剧情的完美结合,在《沧海笑》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五岳盟 鼓瑟同奏 豪情万丈

  无论在电影中的左冷禅或者岳不群是何等阴险狡诈,但他们始终披着正义的外衣。所以,五岳盟里的音乐还是应当有浩然正气的感觉。《沧海笑》在五岳总盟选择鼓瑟同奏的大曲,确实让人听得豪情万丈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黑木崖 号角长鸣 萧杀威严

  相比五岳盟,黑木崖的音乐就要肃杀很多。不知道出于何种心态,个人表示对东方不败的印象远比对岳不群要深得多。当然,也不排除这里面有林青霞的因素。所以总是觉得黑木崖要比五岳盟要威武一些。玩过《沧海笑》才发现,原来游戏策划的感觉和我是一样的。在黑木崖上,号角长鸣,让我仿佛又听到了:日月神教文成武德、泽被苍生、千秋万载、一统江湖。哇咔咔咔咔……好吧,我邪恶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也许是页游行业发展得太过迅速,所以一些原本重要的游戏元素被研发商“不经意”忽略了。因此游戏宣传中我们常见到评价其画质清晰、PK火爆,但几乎没有人说游戏内的背景音效如何动人。《沧海笑》想要打造全方位经典,自然也能给玩家最适合的音效。风吹草动、刀剑齐鸣这才是武侠页游应该有的中国好声音。想要体验真正的江湖页游吗?来玩《沧海笑》吧!

  《沧海笑》不删档内测正在进行中!

  《沧海笑》背景音乐

  《沧海笑》唯一指定官网

  《沧海笑》注册链接

  点击收听《沧海笑》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