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王国》正式放出黑暗预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黑暗预言】

  为与朋友恶搞取乐,一名“网游迷”在游戏中“战败”后,拨打“忽悠”航空公司的订票电话,扬言要与话务员同归于尽,并携炸弹将机场炸毁。浦东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刘某犯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英雄无敌王国》玩家笑说:王国这个游戏晚上还有“宵禁”不能战争,实在“黑暗”!我也要去炸了王国的服务器。”一句玩笑而已,官方决定今天开启“黑暗预言服务器”,虽然名字虽有点邪恶,看看“U派对”承诺的活动内容,《英雄无敌王国》绝对值得让人“沉迷”,《英雄无敌》老品牌,值得信任。

黑暗语言黑暗语言

  “封印出现瑕疵,大地的恶魔将再度降临”

  七龙纪67年,萨-扎沙的预言震惊了七城联邦的每一寸土地,黑暗腐蚀着六芒星的封印,旋转的轮盘记录着即将发生的故事。

  预言透支了他的体力,身着法衣的萨-扎沙在黑暗中摇摇欲坠……

  七龙纪74年,萨-扎沙在睡梦中死去,房间内的摇椅停止摆动,上面安静地躺着萨-扎沙的躯体,厚厚的硬皮书映射着烛光摇曳的光影。一切看起来如此平常。不死法师的房间总是透露着忧郁的气息,年轻人早已习惯了这一切,怀着敬畏的心情走到萨-扎沙的身边。

  学院派失去了不死法师的领袖,所有的跟随者在伤痛中抬着这位伟大的法师的遗体走向已经准备好的祭坛。

  刹那间,巨大的声响散发出无尽的粉末,安静躺在祭坛之上的萨-扎沙化为浓雾的灰尘随着清风随之飘散在空中,向着远方,渐渐消失在人们的眼光中……

  名为命运的齿轮还在转动……

  【本次开启的服务器】

  狮鹫帝国——黑暗预言服务器

  【开启时间】

  2011年3月03日中午12:00

  在新服开启的同时,开服活动相伴走过新服前七天!

  【活动时间】

  2011年3月03日-2011年3月09日

  【活动范围】

  狮鹫帝国——黑暗预言服务器

  【登录有礼】

  活动期间,游戏内登录天数4-6天并每天在线超过1小时的玩家活动结束后将获得50点券的奖励,连续登录7天并每天在线超过1小时的用户将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任务达人】

  活动期间,完成所有除“联络邻国”外的新手任务的前5名玩家,每人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开城达人】

  活动期间,完成开设第三个城市的前5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招募达人】

  活动期间,完成招募第4个带兵英雄的前十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建矿达人】

  活动期间,加强型升级金矿等级最高的前5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服务器五强】

  至活动结束,位于服务器综合排名前5名的玩家将获得5个 “厄迦斯的礼物”的奖励。

  【开服幸运儿】

  活动期间,第300、600、1300名进入游戏的玩家,将成为服务器幸运儿,将获得5个5级宝物“厄迦斯的礼物”的奖励。

  【呼朋唤友迎新服,并肩战斗赢点券】

  在服务器开启后,论坛中会出现活动专贴。大家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搜狐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开心网呼唤好友一同并肩作战,并将发帖截图回复至论坛活动贴中,在活动结束后即可获得50点券的奖励。

  发帖内容:在以上微博或网站中发帖,只需包含“U派对”和www.hommk.com字样。

  例如:我在U派对的《英雄无敌:王国》,有兴趣的M我一起玩哈,官网地址是:www.hommk.com

  请大家遵守《游戏管理规则》,健康游戏,公平发展。

  U派对承诺:

  若玩家在游戏期间,服务器出现非正常原因停机维护情况(合服、版本更新除外),将及时排除问题并给予大家:损失1小时赔偿10点券的补偿。补偿将于服务器恢复后的3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邮箱发放给大家。

  更多精彩尽在育碧游戏派对——U派对>>>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