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王国》新服再现七龙启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历时5年,由育碧《英雄无敌5》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创作的首款策略类网页游戏《英雄无敌:王国》即将于近日开启新服。延续了英雄无敌系列的历史背景、秉承了策略为王的战斗模式,新服——七龙启示带领大家揭起历史的序幕……

英雄无敌王国英雄无敌王国

  【七龙启示】

  和煦的阳光依旧洒满了亚山大陆,然而这里,却已经没有多少生命,还记得创造世界的孪生龙残留在脑海中的信仰已经渐渐模糊得只剩下秩序龙亚莎之子——元素之龙,还有种族们永久的敌人,混乱之龙孩子——恶魔。

  孪生龙之间压抑了许久的战争,席卷了亚山大陆上每个种族的灵魂,混乱之龙终于败北,秩序之龙在深受重伤后隐去遥远的星球。这场战争,抹去了最古老的文明,只留下人类、精灵和矮人三个种族……

  失去了秩序之龙亚莎的庇佑,阴谋在冥冥中肆意蔓延。种族的分裂、人心的迷失、猜疑、嫉妒、争斗……恶魔破除亚莎的封印,在黑暗中蠢蠢欲动,伺机再度席卷整个亚山大陆。

  无论时间如何迁移,依旧坚信着秩序之龙信念的远古法师——萨?艾朗决定触及秩序之龙的内心,唤醒元素之力,召唤亚莎,成为龙的仆人,将亚山大陆恢复安详。

  尘烟四起、沙石飞走,七芒星阵的光芒吞噬大地。秩序之龙亚莎在天崩地裂中降临,将一滴眼泪交与萨?艾朗。

  “这是“亚莎之泪”,它是我的神器,若要继承我的力量,还需要另一种东西。看清物质与精神的本质,我会给予你祝福。” 说完,秩序之龙在空间中消失了。

  受到龙的启示,萨?艾朗成为世界第七龙。亚山大陆的新纪元就此展开,这段历史,被称为“七龙纪”时代,而这经典的时刻,又被后人称为“七龙启示”……

  历史的序章已经拉开,12月16日中午12:00,《英雄无敌:王国》狮鹫帝国——七龙启示服务器即将上演新篇章!

  【本次开启的服务器】

  狮鹫帝国——七龙启示服务器

  【开启时间】

  2010年12月16日中午12:00

  在精彩开服的同时,更有七大开服活动陪伴进入亚山大陆的英雄们走过新服前七天。

  更多开服信息请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