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9日 10: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天使之剑神级坐骑 战力加成又拉风

  导语: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是由《奇迹MU》正版授权的新一代双端网游。在保留奇迹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创新加入新系统新功能,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配以精美画风和酷炫特效,带给玩家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让你享受别样乐趣。

  新手卡

  《大天使之剑》特别推出特色的坐骑系统,不仅能大大缩短旅途耗时,更能附加诸多极品属性。骑着大家伙去战斗,酷炫吊炸天有木有?

大天使之剑

  在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中,玩家只需完成特定任务便能轻松开启坐骑系统。在主界面中,玩家可以直接查看坐骑的造型,并可点击左右箭头使坐骑随意旋转。如点击进阶预览,则可直接查看坐骑进化后的属性和全新造型。

坐骑系统

  在坐骑驯养面板,可查看坐骑当前等级、经验值、以及成长消耗的道具。当驯养道具足够时,玩家便可点击坐骑驯养按钮提升坐骑,让自己的专属坐骑不断变化,不断变强,源源不断为自己提供超强属性加成。

拉风坐骑

  不同阶等的坐骑,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体验。从朴实无华的独角兽到初露峥嵘的黑王马,从虎虎生风的赤炎兽到诡异狡诈的黑狼,从霸气侧漏的强化赤炎狼到空灵傲视的天马,每一阶都会给玩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试想一下,身披金甲,手握神兵,驾驭绝世坐骑血战八方,是何等畅快!

驾驭绝世坐骑血战八方,是何等畅快

  新浪微游戏《大天使之剑》天天开新服。参与专属活动轻松四步抽大奖!领取新手卡、4秒下载微端、新区练到30级、分享微博,分分钟获得抽奖机会!

  抽奖速来

  快来认领你的坐骑,享受极速飙驰的快感吧!汇聚八千万奇迹玩家之勇力,再现永恒经典,成就永世霸业!

  《大天使之剑》 见证一个新奇迹!

  更多开服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