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9日 14: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环系列无一前十 IGN评选史上最佳Xb360游戏

  10.镜之边缘

镜之边缘镜之边缘

  这也许是Xbox 360历史上最大胆的游戏制作了。

  由DICE工作室所开发的这款《镜之边缘》以制作出以往主观视点动作游戏所未曾达到的全新高度为目标的作品,制作方许诺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堪比真实世界一般的角色移动以及跳跃感。

  从独特的游戏方式,精美的画面到真实的效果,PC版《Mirror's Edge》可算是风格另类的游戏中,最经典的一款作品。

  9.蝙蝠侠:阿甘之城

蝙蝠侠:阿甘之城蝙蝠侠:阿甘之城

  完美的结合品,把漫画完美的改编,制作出了完美的城市,完美的动作游戏。

  《蝙蝠侠:阿甘之城》仍然建立在《阿甘疯人院》的气氛上,不过这次上升至阿甘之城——高谭市内戒备森严的,关押了大量暴徒的监狱之中。而且新作还汇集了众多明星参与的配音阵容以及蝙蝠侠中的极度凶残的恶棍,并改进和加强了一游戏特点,让玩家们拥有像《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一般的终极游戏体验。

  史上最佳漫画改编游戏,至少这个荣誉现在是属于它的。

  8.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老滚5无论到哪里都会进入前十的,在这里也不意外。

  《上古卷轴5:天际》是Bethesda出品的史诗性奇幻风格RPG《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天际》的概念设计在2006年开始构筑,也是《上古卷轴4》发布的时期。随后《辐射3》的关注,它的开发暂时放置一旁,在2008年10月这款后启示录RPG发售,再次开始重塑这款作品。

  游戏设定在《上古卷轴4》的200年之后,随着天际省之王的暗杀,诺德内部出现了内战。大部分诺德人意图让天际省脱离帝国。诺德内战是上古卷轴的终极预兆,古诺德毁灭之神Alduin的回归,现已呈现为龙的形态。Alduin拥有一支苍龙军团,名为Jill。

  估计你现在还在玩着它,对吧?

  7.辐射3

辐射3辐射3

  虽然B社许多RPG游戏的理念都是相同的,但《辐射3》无疑开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独特的路线。

  《辐射3》在业界已经是作为一个传奇般的存在。相信当年很多期待这款游戏的玩家,现在估计都已经成家立业了吧!很多人当时都认为《辐射3》上都不太可能出现在货架,一切都会随着黑岛工作室的泯灭而归于尘土。

  可是命运往往是那么的弄人,正当所有人都觉得不可能的时候。恰恰游戏即将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而最后的成品游戏更是经典,让无数玩家沉迷至今!

  6.战争机器3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为成功的游戏系列打造全新的续作是很难又很冒险的一件事,但是战争机器3做到了。

  由传奇游戏(EPIC GAME)开发的神作《战争机器2》发售不过一个月时,就已经全球累积销售破300万套,超越之前一代花了三个月才达到300万套的成绩,是今年底圣诞商季目前销售冠军,而《战争机器1》销量500万套以上,《战争机器2》一个月售出300万套,《战争机器》系列如此火爆的销量让微软完全没有不推出《战争机器3》的理由。

  《战争机器3》采用了更新版本的3D引擎,像二代超越一代那样超越二代。此外《战争机器3》大幅强化了网络联线模式,加入了五种各具特色的合作、对战及特别模式。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