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9日 14: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环系列无一前十 IGN评选史上最佳Xb360游戏

  15.摇滚乐队3

摇滚乐队3摇滚乐队3

  少见的精品多人音乐游戏。一般情况下很难找到如此优秀的多人音乐游戏,而摇滚乐队3无疑是个中的佼佼者。很容易就把朋友,音乐,约起联合在了一起,让你用心灵演奏音乐。

  本作是著名音乐节拍类游戏《摇滚乐团》系列的正统第三作。这次最大的改变在于增加了对于全新乐器—MIDI键盘的支持,并且增加了专业模式。在这个模式中,各种乐器的演奏者将能够运用上更加复杂的真实演奏技巧。 本作包含了83首针对键盘演奏强化设计的曲子,之前发售和提供下载的2000多首曲子都得到了新版本的支持。

  14.GTA4

GTA4GTA4

  你还渴求什么呢?GTA4啥都有。R星再次向世人宣布开放式沙盘类游戏王者的归属。

  整个自由城都是活的!NPC活生生的行走在你周围,收音机不停播放搞笑的音乐,你可以四处购买房产。另外还有经典的角色比如Niko和Brucie给了游戏不一样的维度。

  最后,游戏还有许多让人惊艳的MOD。开着直升机带着朋友旅游全自由城,这些还不够吗?

  13.光环3

光环3光环3

  士官长在360上的首演,创造了几乎无人能打败的神话。

  本作是欧美玩家公认的XBOX360最为伟大游戏,史诗的剧情,宏大的战斗,激烈的网战,它代表了一个时代,一个属于《光晕》的游戏时代。

  12.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刺客信条2

  本作是《刺客信条》系列的正统续作。游戏的故事舞台从十字军东征时期的耶路撒冷来到了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距离第一代有三百多年。在调酒师Desmond Miles的DNA里,Abstergo公司发现了他另一位祖先的记忆,生活在十五世纪末的贵族Ezio Auditore Di Firenze。主角是一名遭到对立家族迫害的贵族青年,为了替家族雪耻而选择了复仇的道路。

  新游沿用了《刺客信条》的Anvil引擎,《波斯王子》和《肖恩·怀特滑雪》也同样基于该引擎。《刺客信条2》将引入全新的任务和游戏要素,增加更多种类的武器和道具并借此衍生出更加丰富的玩法。

  另外,本作还创造了游戏史上最经典的刺客:Ezio。

  11.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使命召唤》系列哪一作最经典?毫无疑问是4代,至少真正的玩家都会这么认为。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无疑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将使命召唤拉入现代战争的它受到了玩家最多的赞誉。第一次离开二战题材的使命召唤系列作品,也将玩家从波澜壮阔的二战战场,带入了惊心动魄、紧张激烈的现代反恐战争。

  正统好莱坞大片式的情节,大牌声优的引入,戏剧冲突的强化(惊为天人的狙击关和核爆关),生死与共的队友,激烈的战斗,优秀的画面,以及事件脚本不再是单纯的克隆电影中的“名场面”,而是通过角色的带入、演绎来“秀”出故事,基本放弃了用放烟花式的震撼视觉效果来冲击玩家的感官,而是通过角色的演绎来感动玩家,这就是《使命召唤》系列转型的一个重大标志。尽管反恐战争的题材,使得这款游戏无法再用表面的“人海战术”来进行战场造势活动,但游戏中的登场人物数量并不亚于之前任何一款《使命召唤》作品,并且无论是主角、NPC还是匪首,都各个个性鲜明,令人过目不忘。

  如果说夜视仪、AC-130炮艇机、“标枪”反坦克导弹所带来的仅仅只是形式上的改变,那么大量小规模、高烈度的冲突,以及革新后的叙事手法,已经让使命召唤系列实现了了风格上的大转型。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