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18: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神秘海域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年IGN史上最佳PS3游戏排行榜揭晓

  10 - 《Red Dead Redemption|荒野大镖客》 

1

  在诸如《Grand Theft Auto IV》和《Manhunt》的作品中,Rockstar似乎开始跳入自己给自己挖的坑中难以自拔。然而通过超高素质的《Red Dead Redemption》,Rockstar成功证明了其有能力制作出除了血腥,暴力,性之外的东西。当然RDR也包括这些元素,但它同样具有深刻的人性,伟大的故事,还有一个十分独特的西部设定,和GTA系列相映成趣。RDR是一款值得你关注的深刻作品,尤其是当你拥有几十个小时能够挖掘一款游戏的时候。

  09 - 《Resistance 3|抵抗 3》 

1

  挑明说,《Resistance 3》是最优秀的PS3独占射击游戏。《Resistance》系列是由其黑暗,无望的世界设定,从《Resistance:Fall of Man》开始在PS3上扬名的,但《Resistance 3》或许是系列中最为悲惨的一作。前作的超级主角Nathan Hale已经死去,昔日队友Joseph Capelli现在则身负拯救世界的责任。一路穿越Chimera的封锁线,横跨美国来到敌人腹地——纽约市。《Resistance 3》提供了PS3上最为有趣,最为惊险的冒险故事。

  08 - 《Batman: Arkham City|蝙蝠侠:Arkham城 》

1

  在《Batman:Arkham Asylum》大获成功后,Rocksteady再接再厉将全新的开放世界及经典的恶徒,诸如企鹅人,Hush博士引入高登市。本座为蝙蝠侠提供了更多新的装备,但同时也还原了前作原汁原味的战斗系统,伴随着成功的故事叙述,系列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Rocksteady也只做了猫女的任务,并讲完了一个最优秀的小丑故事,让我们想要更多。

  07 - 《Infamous 2|恶名昭彰 2》

1

  延续像《inFamous》这样的游戏并不容易,但Sucker Punch成功完成了挑战。前作中Cole Mac Grath,一个自行车邮差在偶尔机遇中化身为超能力电系超人后,在《inFamous 2》中,Sucker Punch只做了全新的城市和超能力,但沙箱游戏的极致保留原味,使得偏重战斗的《inFamous 2》十分有趣。由新奥尔良为原型的New Marais则是目前所有游戏中最让人惊叹的游戏城市之一,同时也展现了PS3殷实的实力。

  06 - 《Heavy Rain|暴雨》

1

  开发商Quantic Dream因剑走偏锋而成名,这也是《Heavy Rain》成功的因素之一。游戏成功将疯狂的即时动作与游戏控制结合一体。而在故事中,玩家则在4个同样牵扯入折纸绑架谋杀案的不同人物中游走,为他们做出选择。游戏拥有22个结局,每一个选择都或将直接对故事的结局产生影响。让被绑架的孩子被杀,让自己的人物丧生都不会将这个时间的谜团完全破解。这些都让游戏充满了可玩的价值。Quantic Dream称其为互动电影,这也是我们不得不同意的一点。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