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18: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神秘海域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年IGN史上最佳PS3游戏排行榜揭晓

  15 - 《God Of War III|战神III》

1

  《God of War》系列是PlayStation平台中将暴力美学体现的最淋漓尽致的作品,而《God of War III》则将这一标杆再度提高。Sony Santa Monica成功的在这段最终的复仇之旅中让Kratos剿杀了各路妖魔鬼怪,天人巨兽,甚至那些高高在上的神们。尤其当我们拳打脚踢,或用混沌之刃挥舞出漂亮的连招时,我们都沉浸在游戏其中。

  14 - 《Grand Theft Auto IV|侠盗猎车手 IV》

1

  千百万的玩家为《Grand Theft Auto》这样的游戏而生。《Grand Theft Auto IV》位于一个异常庞大且丰富多彩的沙箱世界——自由城中,而你是Niko Bellic,一个刚来到美国的东欧移民。在他不断攀升的路上,所面对的困难和太欧战让他成长。所有GTA系列的经典内容都在GTA4中有所表现,从劫车到屠杀。GTA4满足了每一个玩家对游戏世界的憧憬。

  13 - 《LittleBigPlanet 2|小小大星球 2》

1

  《LittleBigPlanet》原作向整个世界的PlayStation玩家们介绍了创造和分享的概念。而其续作LBP2则将这个想法发扬光大。玩家们不再受限于制作关卡。在LBP2中,你可以创造游戏,比赛,分镜,甚至电影!更重要的是LBP2让Sackboy的平台跳跃和道具收集更加精彩有趣,让人喜爱。当然,它也继承了前作由玩家创造的几百万关卡供LBP2中的玩家游戏。UCG玩家自创关卡的数量每日剧增,而全新的DLC,以及各种DLC计划让整个游戏内容更加丰富,新鲜。

  12 - 《Batman: Arkham Asylum|蝙蝠侠:Arkham精神病院》 

1

  漫画改编的电玩游戏总是差强人意,当《Batman:Arkham Asylum》宣布是,玩家们屏住呼吸,为其祈祷。幸运的是,Rocksteady的开发者们正是这黑暗骑士的忠实爱好者,也为玩家们带来了这些年最好的漫画改变游戏。从精彩绝伦的配音表演,优秀的画面,帅气的蝙蝠道具中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每个漫画迷都会沉迷的作品。最重要的是,游戏非常好玩。

  11 - 《Mass Effect 3|质量效应 3》 

1

  对于这个游戏界最伟大的三部曲之一的最终作,《Mass Effect 3》将整个系列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来自Reapers的危险迅速扩散到整个银河系,而指挥官Shepard及其诺曼度船员们则肩负起了拯救银河的重担。精彩的故事,人物关系生化,还有ME系列游戏系统的完善,都让ME3成功登顶。而或许其最杰出的是意外地有趣的多人联机模式,一些忠实的ME系列爱好者都为其高超的素质而震惊。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