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0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圣斗士星矢Ω》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斗士星矢Ω》白银圣斗士新角色图文介绍

  白银圣斗士:

  帕芙琳(パブリーン、Pavlin)

  身份:孔雀座白银圣斗士(Peacock Silver Saint)

  声优:折笠爱

  必杀技:孔雀暴风雪(Peacock Blizzard)

  小宇宙属性:水

  尤娜的师傅。在尤娜年幼时帮助了无依无靠的她,并引领她走上了圣斗士的道路。尤娜的占星术也是她所传授。表面上投靠了玛尔斯,受索妮娅之命追杀尤娜一行,但其实只为确认尤娜的力量和觉悟,并向她传达“城户纱织依然在世”的信息,鼓励她为雅典娜战斗。后被一同执行任务的三名白银圣斗士识破而遭受围攻,这时她脱下面具,向三名白银圣斗士宣言“根据女圣斗士的规条,看到她真面目的人都要死”。

帕芙琳帕芙琳
帕芙琳帕芙琳

  约翰(ヨハン、Johann)

  声优:伊藤健太郎

  身份:乌鸦座白银圣斗士(Crow Silver Saint)

  必杀技:风之干扰(Wind Jammer)、风之扳机(Wind Trigger)

  小宇宙属性:风

  跟随索妮娅的白银圣斗士。认为如今黄金圣斗士多不在位,认为需要借助玛尔斯和索妮娅的力量来守护雅典娜,因此与光牙一行为敌。被同是风属性的尤娜看出招式的破绽,与光牙联手将他击败。

约翰约翰

  米格尔(ミゲル、Miguel)

  声优:松本保典

  身份:猎犬座白银圣斗士(Hound Silver Saint)

  必杀技:大地之牙(Grand Fang)、大地波涛(Grand Wave)、大地终章(Grand Finale)、猎犬追踪(Hound Follow)

  小宇宙属性:土

  跟随索妮娅的白银圣斗士。和乌鸦座约翰一起接受玛尔斯的差遣追杀光牙一行。在瞬的帮助和引导下,光牙和龙峰联手将他击败。

米格尔米格尔

  弗莱(フライ、Fly)

  优:盐屋浩三

  身份:苍蝇座白银圣斗士(Musca Silver Saint)

  必杀技:沙尘病毒(Sand Virus)、苍蝇滑行(Fly Slider)

  小宇宙属性:风

  奉索妮娅之命,在风之遗迹看守风之核的白银圣斗士。因剥夺反抗者的圣衣交给玛尔斯而被晋升为白银圣斗士。被光牙用天马流星拳击败。

弗莱弗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