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0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斗士星矢Ω》白银圣斗士新角色图文介绍

  沙姆(ツャム、Sham)

  声优:冈本宽志

  身份:天箭座白银圣斗士(Sagitta Silver Saint)

沙姆沙姆

  巴拉佐(バラーゾ、Balazo)

  声优:高桥刚

  身份:网罟座白银圣斗士(Reticuli Silver Saint)

巴拉佐巴拉佐

  奥玛兹(アルマーズ、Almaaz)

  声优:松原大典

  身份:御夫座白银圣斗士(Auriga Silver Saint)

  跟随索妮娅的白银圣斗士。受命追杀光牙一行。发现了孔雀座帕布琳背叛玛尔斯的真相,奉索尼娅之命狙击光牙一行人的三名白银圣斗士之一,发现帕芙琳背叛而围攻她和尤娜二人。

奥玛兹奥玛兹

  米开朗基罗( ミケランゲロ、Michelangelo)

  声优:岛田敏

  身份:雕具座白银圣斗士(Caelum Silver Saint)

  必杀技:巨像复苏(Colossus Live)

  小宇宙属性:土

  能够遥远操作泥魔像(Golem)攻击敌人的白银圣斗士。利用市引诱光牙等人,然后在土之核心操纵泥魔像袭击他们。被荣斗识穿后离去。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