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3: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科隆游戏展发布会盘点 精彩纷呈惊喜连连

  《战神:升天》全新预告 Beta版即将开测

  索尼发布会上公开了一段《战神:升天》的最新预告片,游戏演示极尽暴力血腥之能事,此外索尼官方还透露,《战神:升天》的线上多人模式Beta测试即将开始。

  《战神:升天》Beta帐号将首先向PS+用户发布,玩家可与4位希腊神建立契约,包括宙斯,哈迪斯,阿瑞斯和波塞冬,每位神都会提供独特的战斗玩法和技能,在多人对战中发挥截然不同的效果。

  玩家在升级中,可以解锁魔法、装备、武器和道具等,多人地图和模式都包含多样的场景互动。

  《战神:升天》预定于2013年3月发售,PS3独占。

  惊悚AVG新作《直到黎明》公布

  发布会最后索尼曝光了一款全新惊悚题材冒险游戏《直到黎明(Until Dawn)》,这款定位AVG类型的作品,将以PS Move体感为核心玩法,将恐惧的体验以触控的形式呈现出来。

  本作由Supermassive Games打造,玩家将以7位不同的角色体验本作,玩家需要在这个与外界无法联络的地方与邪魔战斗,你所要做的就是,活到黎明。

  玩家可操控多个不同角色,有时跟随伙伴,有时是你一个人。游戏的结局完全由你决定,也就是说到游戏的最后,少了几个角色,也是情理之中的。

  《直到黎明》将在2013年发售,登录PS3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