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3: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科隆游戏展发布会盘点 精彩纷呈惊喜连连

  PSV版《杀戮地带》首次公开(详细)

  索尼官方在发布会上公开了一款全新的作品,PSV平台的《杀戮地带:雇佣兵(Killzone Mercenary)》。

《杀戮地带:雇佣兵》是一款掌机平台的主视角射击游戏,据PlayStation Blog介绍,游戏将拥有匹敌家用机的高质量视觉效果,是使用《杀戮地带3》的引擎开发的,支持爽摇杆和触摸屏。

《杀戮地带:雇佣兵》依然以ISA与赫尔盖斯特之间的拉锯战为背景,但与以往不同的是,玩家可以扮演ISA士兵,也可以扮演敌对方的赫尔盖斯特士兵。

游戏的基本系统是任务核心制的,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资金等奖励解锁新武器装备,虽然官方没有说明,但预计本作将会支持联机。

  索尼全新作品《雨》公布(详细)

  索尼第一方工作室Japan Studio在发布会现场演示了他们的全新冒险游戏《雨(Rain)》,游戏围绕一个被雨水所支配的梦幻世界中,故事的主题是正太追萝莉。

  伴随着悠扬的钢琴曲伴奏,黑白色调的《雨》的预告片为我们展示了这款游戏奇特的水体物理演算系统。

  玩家扮演的正太主人公实际上没有露出相貌和身体,但玩家可以从水面上泛起的波纹或是雨水中的轮廓想象他的形象,一旦进入没有雨的空间中,正太主人公也会跟着消失,而游戏中其他生物的出现也会受天气变化的影响。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