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六号:爱国者》正式公布 2013年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久前,育碧正式宣布了正在开发广受好评的《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系列新作:《彩虹六号:爱国者(Rainbow 6: Patriots)》。本作由知名的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担纲,并且得到了育碧多伦多、育碧红色风暴的支持,将围绕一个动态的单人游戏故事线来打造剧情,主要是反映当代恐怖主义,允许玩家以多个角色的视角来体验剧情。本作计划于2013年登陆Xbox 360、PS3以及PC。

彩虹六号:爱国者彩虹六号:爱国者

  《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系列在全球的销量总计超过2500万份,被认为是游戏史上最佳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这个游戏系列以在汤姆·克兰西的游戏世界中描绘高科技的反恐战争而闻名。在《爱国者》中,育碧借助《彩虹六号》系列的成功,将之带入一个全新的方向。

  育碧的创意指导David Sears说:“恐怖主义已经进化,‘彩虹六号’也是如此。在《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爱国者》中,所有团队合作、战术和众粉丝喜闻乐见的真实性都在一个激动人心的新剧情方向上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本作中将人性发挥到了一个空间的等级,将会是一个极度紧凑和令人投入的体验。”

彩虹六号:爱国者彩虹六号:爱国者

  在《爱国者》中,彩虹小队将面对一个名叫“真正爱国者的”新威胁,这是一个具有高度训练、精心组织的革命组织,声称美国政府已经被贪婪的政客和企业特殊利益所腐蚀。“真正的爱国者”将不惜一切代价光复他们的祖国。玩家作为彩虹小队的一员,将面对各个极其重要的任务,需要作出艰难的伦理决定,以阻止这个新出现的恐怖分子组织。

彩虹六号:爱国者彩虹六号:爱国者

  除了令人高度投入的单人剧情,本作将引入具有很高自由度的革新合作模式和多人游戏。玩家们互相协作,充分发挥团队之间的通讯优势和战术执行,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