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将推出《彩虹六号》新作 兼备FPS、TP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3:39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Kotaku今日报道称,育碧即将推出新的《彩虹六号》作品。

  虽然主而被作品的具体名称目前还不清楚,但消息源称游戏中讲述的是玩家的团队阻止本地恐怖份子对纽约展开攻击的故事。

  这将是一部十分注重故事情节的游戏,故事性比前几部过分注重策略的《彩虹六号》系列要强。更新的潜行和策略元素也比无休止的枪战来的更有技术含量。

  这部新作品将带有新的画面风格,并且在一些场景中游戏会在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之间切换。

  育碧目前拒绝就此泄露信息发表评论。

  这已经不是网上第一次出现有关新《彩虹六号》的信息了。上个月曾有开发人员的简历上出现了“彩虹六号(2011)”的字样。让我们耐心等等吧,说不定几天后的E3上我们能听到关于它的一些消息。

彩虹六号:维加斯彩虹六号:维加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