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彩虹六号》新作开发中 或亮相E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4: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开发商résumé消息,战术射击游戏《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的一款新作正在开发中。 这则消息是某网站从该开发商的录音工程师Sean Popejoy的网上档案中挖掘出来的,他的档案中写道曾经“为育碧的《彩虹六号》(2011)的游戏演示开发过高级工具软件”。

  同样还有人挖掘出了育碧曾在2009年晚些时候(后来在2010年修正)申请过一个域名www.rainbowsix-bd.com。种种迹象表明,《彩虹六号》确实有回春兆头。

  《彩虹六号》系列这棵常春树已经有13年高龄,最近的一作是2008年登陆三大平台的《彩虹六号:维加斯2》,当时仅获得7/10的媒体评分。

域名申请截图域名申请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