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对决《使命召唤8》发售精彩预告片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0:33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继《战地3》发售预告片公布之后,动视也发布了年度射击游戏《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血脉膨胀的发售预告片:

  虽然为短短的1分钟,不过各种紧张刺激战争场面连番轰炸,世界因马卡洛夫一个人的意志再度掀起世界大战。另一方面,由普莱斯引领的正义一方,也将杀出一道黎明。

  值得一提的是,俄国总理之女首度亮相。加上各方面大军,世界最流行的娱乐作品将在11月8日震撼登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