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多人对战模式详细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即将于11月8日上市。官方表示,游戏将专注在保持节奏快速、枪火交战的方式,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多人游戏体验,并配合崭新的特点,支持与强化各种不同的游戏方式。在多人模式中,玩家将会透过“战斗套件(Strike Package)”和“武器专精系统(Weapon Proficiency Systems)”的方式来体验游戏中的各种多人对战模式。

  利用整合自社群服务的“使命召唤:精英战士(Call of Duty Elite)”的经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引进最新的社群和竞争特点,让玩家和玩家之间能彼此联系、更紧密的一起把游戏玩好。玩家将可以连至“使命召唤精英战士”的App程序来查看统计数值。《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玩家也能够辨别脸书的好友、或跟随精英战士游戏中的成员,把社交和竞争功能发挥得更上一层楼。此外、这将会是玩家第一次能够同步化自定义装备到游戏中,参与每日的实况竞赛活动、并赢取真实世界的奖励。

  重新刻划的多人游戏

  全新的战斗套件:“连续击杀”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为给予各种类型的玩家奖励,而且技能也会因为独特的战斗套件而获得升级。完成游戏模式的目标现在将会加算到连续得分的进程中。官方指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击杀被设计为并非获得连续得分的唯一方式,这也让连续得分可以满足更特别的游戏方式:

  -突击战斗套件(Assault Strike Package):此套件的连续得分奖励将会连锁计算,并且设计得更倾向直接伤害输出(掠食者飞弹、直升机等等),就如同现代战争2一般,玩家的连续状态会在死亡后重置。

  -支持战斗套件(Support Strike Package):此套件的连续得分奖励并不会串连计算。但是连续状态并不会因为死亡而重置。而连续的功用也倾向支持型(无人机、反无人机、地对空飞弹塔等等)。

  -特种战斗套件(Specialist Strike Package):连续得分奖励的设计主要针对技术熟练的玩家。奖励会以额外专长的方式发放。一个玩家会如同达成连续得分的进程般获得额外专长。这些专长会持续到玩家死亡为止。

  战斗套件给予奖励(仅列出部份):

  “突击型Assault:连续状态的计算会随死亡重置”

  -5击杀:I.M.S。

  -9击杀:猛烈扫射

  -9击杀:AH:6直升机

  -10击杀:突击型无人机

  -15击杀:毁灭武装

  “支援型Support:连续状态的计算不会随死亡重置”

  -5击杀:防弹背心

  -5击杀:空投陷阱

  -10击杀:侦查型无人机

  -14击杀:匿踪轰炸机

  -18击杀:侦查型毁灭武装

  特种型Specialist:达成2击杀时会额外解开一项特长,4击杀、6击杀时都还会额外增加一项特长。这些特长将会和对战开始前自定义装备的3个特长并存。

  “连续死亡”也重新回到现代战争3之中,它的奖励包括(仅列出部份):

  -4–脚底抹油(跑得更快)

  -5–复仇(最后杀死你的玩家会显示在雷达上)

  -5–空心弹头(子弹伤害力会增加,效果仅持续到击杀一名对手)

  -6–死者之手(玩家被杀后、手中会有C4随之爆炸)

  “新的武器排行系统”:现代战争3能够让枪枝升级

  -现代战争3将会出现超过40种特种部队正在使用、或实地测试过的高射速武器:

  -主要武器:突击步枪、冲锋枪、轻机枪、狙击步枪、散弹枪和镇暴盾

  -次要武器:机关手枪、手枪和榴弹发射器

  -新的武器升级系统是设计来改善特定武器的升级锁定项目(配件、准星和涂装)和武器专精

  -武器专精让玩家可以强化武器、增加其新的能力(某些能力对特定类型的枪械来说尤其独特)

  专精效果(仅列出部份)

  -后座力–降低开火时的后座力

  -配件–主要武器上可以加挂两项配件

  -专注–降低击中目标时的退缩情形

  -稳定–在你进行瞄准时减少摆动的情形

  配件(仅列出部份)

  -内红点

  -灭音器

  -光学瞄准镜

  -双重瞄准镜(近距离/远距离光学瞄具)

  新特长

  -侦查–爆炸伤害将会在小地图上标明敌人

  -盲眼–无法被空中支持/哨兵所侦测到

  -刺客–无法被无人机、携带式雷达、热视镜、心跳传感器所侦测到

  -快枪手–能更快做出瞄准动作

  -潜行者–在瞄准状态下能移动得更快

  -神射手–在远距离即可辨别目标

  新游戏模式

  各种经典的游戏模式这次也回归到游戏中了(自由模式,团队死斗,配对模式,支配模式等等…),另外还有一系列新的模式被引进:

  -击杀确认–收集被击杀玩家的兵籍牌。同时避免另外一队收集你们的兵籍牌。

  -团队防御–夺取旗帜并保护持有旗帜者以增加团队的分数

  私人配对的新游戏模式

  -感染–感染者所杀死的敌人将会变为感染者方。

  -空投区–守住空投区以获得团队分数和道具包。

  -团队毁灭战–配合毁灭武装的支持,杀死另一队的玩家。最先达到分数标准的队伍获胜。

  -毁灭战–杀死拥有毁灭武装的玩家以成为新的毁灭者

  -枪械游戏–成为第一个使用过所有枪械的人

  -最后一人–杀死敌人才能够获得弹药。想办法生存到最后。

  为“私人配对”订定游戏模式PrivateMatch

  -私人配对经过了大幅的改进,好让玩家可以创造新的、自定义的游戏模式,来在私人配对中使用(如上所示)并可以和朋友分享这些新的模式。

  -透过精英战士服务,登记者将可以投票选出最喜欢的新模式,如此一来那些模式就可以登上公开游戏列表中。

  “多人游戏地图:总数16张、包括出现在CallofDutyXP的地图”

  -反抗军(Resistance)

  -巨蛋(Dome)

  -地下道(Underground)

  -村落(Village)

  -百货公司(Arkaden)

  “专门服务器:现代战争3将在推出时支持专门服务器”

  -玩家将可以:浏览、过滤、加到最爱,还有选择加入现代战争3专门服务器。

  -玩家将可以设定他们自己的服务器,管理现代战争3的专门服务器,并直接控制像是游戏规则、游戏设定和踢除名单等等。

  特种模式(双人合作游戏)Special Ops(Co:Operative Gameplay)

  官方在《现代战争2》的时候就引进了这个模式,而特种模式也将在《现代战争3》里面出现,不但和单人模式一样有更多创新,也能够作为多人模式的熟悉跳板。

  -生存模式::现代战争3里面初次出现的模式。生存模式是全新的特种部队模式,玩家们将会面对敌人的一波波攻击。可以使用多人游戏中的全部16张地图–所以玩家们可以藉此为在线的多人游戏来练习。

  -任务模式:任务模式则是让玩家们和附近、或在线的朋友组队,一起享受16种新的限时任务,还有以完成目标为基础的任务。

  -排行/升级系统:特种模式中将会有一个独立的排行升级系统,综合计算任务和生存模式的程度,好决定玩家在多人游戏中的排行。

  编译/熊猫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