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多人模式杂志图 80级解锁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me Informer杂志最新一期披露新的《现代战争3》的多人模式游戏截图。

图1图1

  杂志披露的游戏地图包括“伦敦地铁”,“城镇”,“Plaza”和“Dome”。另外,80级才会解锁专家型奖励。

  《现代战争3》由Infinity Ward和Sledgehammer开发,将在11月8日登陆全平台。

图2图2
图3图3
图4图4
图5图5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