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 宴》小早川秀秋KUSO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8: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制作,预定11月10日推出的PS3/Wii战国题材帅气英雄(HERO)动作游戏《战国BASARA3 宴(戦国BASARA3 宴)》,官方公布新收录可操作角色“小早川秀秋”的游戏影片以及招式介绍,供玩家参考。

  【无名秋夜 小早川秀秋】

小早川秀秋小早川秀秋

  武器:锅 配音:福山润

  小早川军的总大将,但是空有诸侯之名,是个没办法一个人决定事情,优柔寡断的贪吃鬼。除了非比寻常的胆小之外,不得体的发言和不可靠的程度也是令旁人感到火大的名人。日常累积的压力基本上靠吃东西来消除。

小早川秀秋小早川秀秋
小早川秀秋小早川秀秋

  ◆角色招式

  小早川本人完全没有战斗的意志。但是道歉然后打算逃跑的动作,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会成为攻击的动作。

  在招式的空档之中,可以自由取出食材吃掉。吃很多好吃的食物将肚子吃的饱饱的,将招式提昇威力。吃到最后甚至可以在战场中一个人开始吃起火锅来...?

  ●固有技“嚼嚼金吾(もぐもぐ金吾)”

  吃掉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食物,消除空腹的状态强化自己能力。压住固有技按钮的话,会开始一个人吃火锅。吃下火锅的话可以回复体力。而饱度也有分不同阶段,一直吃的话会增加饱度,强化自己的能力。

嚼嚼金吾嚼嚼金吾

  ●固有技“转转金吾(ぐるぐる金吾)”

  钻进背上的锅子不断回转攻击周围敌人。吃越饱威力也会增加,可以和“嚼嚼金吾”组合使用。连打通常技按钮的话回转时间也会随之延长,再输入一次固有技按钮的话就会停止迴转。

转转金吾转转金吾

  ●固有奥义“睡睡金吾(すやすや金吾)”

  才不管是不是在战斗之中,因为实在是饿过头了没力到睡着,并作了一个敌人通通变成食物的梦。输入通常技按钮攻击变成食物的敌人,最后将食材们丢进锅里,吃下去的话会有回复效果。提升等级的话,回转时间会延长。

睡睡金吾睡睡金吾

  ●BASARA技

  以夸张的气势吃巨大火锅,而且将周围敌人全部卷入其中。最后连自己都钻进火锅之中,和敌人一起喷射而出,是令人见识到贪吃鬼真髓之技巧。

BASARA技BASARA技

  PS3/Wii《战国BASARA3 宴》预定11月10日推出,价格5800日元/499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