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 宴》首支宣传片公布 收录30名武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制作,PS3/Wii战国题材帅气英雄(HERO)动作游戏《战国BASARA3 宴(戦国BASARA3 宴)》将于2011年秋季推出。官方今日公布了先前举办大型活动“BASARA祭2011~夏之阵~”中所播放的首支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本作的祭典气氛。

  《战国BASARA3 宴》是承袭《战国BASARA3》世界观的衍生新作,采用符合副标题“宴”含意的戏剧性欢乐风格走向。追加收录新角色:松永久秀、片仓小十郎、猿飞佐助、小早川秀秋、天海、最上义光、立花宗茂和大友宗麟。另外根据官方网站的角色介绍页面,可以看到尚有6格问号角色尚未公开,全部收录武将也达到30名。

松永久秀松永久秀
猿飞佐助猿飞佐助
片仓小十郎片仓小十郎
小早川秀秋小早川秀秋
天海天海
最上义光最上义光
立花宗茂立花宗茂
大友宗麟大友宗麟
 

  本作所有模式皆可2人合作游玩,并追加丰富新模式以及新系统,游戏内容将大幅增量。另外,也可以从前作《战国BASARA3》继承纪录,而且一部分的纪录可以反过来从《战国BASARA3 宴》和《战国BASARA3》纪录同步。

  PS3/Wii《战国BASARA3 宴》预定2011年秋季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