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 宴》新角色预告片 上杉谦信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6: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制作,预定11月10日推出的PS3/Wii战国题材帅气英雄(HERO)动作游戏《战国BASARA3 宴(戦国BASARA3 宴)》,官方正式公开“上杉谦信”以及“春日(かすが)”将收录为玩家操作角色,同时也公开两名新角色的游戏影片以及招式介绍,供玩家参考。

  【神速圣将 上杉谦信】

上杉谦信上杉谦信

  武器:刀 配音:朴璐美

  自由驰骋军神之名,与生俱来的战争天才。从武田信玄病倒以来就渐渐远离斗争,对于再度来访的乱世也不予倾目。在面对迫在眉睫的二分天下大战之中,东西军都对于上杉军所採取的淡然中立态度感到稍稍棘手,但在军神压倒性的存在感之下,也都束手无策。

上杉谦信上杉谦信

  连续使出不同固有技的话,会变成“神域”状态使周围时间流动速度减慢。达到只有军神才能进入的究极速度之中。

  【月下为君 春日】

春日春日

  武器:苦无 配音:桑谷夏子

  侍奉上杉谦信的女忍者。虽然原本是奉命来暗杀上杉谦信的忍者,但对谦信的俊美一见钟情,从此以后成为了为了谦信就算是牺牲性命也在所不惜的守护之剑。虽然能力一流,但在战斗中常流露出情感,展现出异于典型忍者的面貌。

春日春日

  春日使用锐利的苦无和发光细线,将敌人束缚一网打尽。使用多招“密仪”埋葬硬直中的大量敌人。

  PS3/Wii《战国BASARA3 宴》预定11月10日推出,价格5800日元/499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