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新品发布会13日召开 劲爆小道消息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7: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任天堂将会在9月13日举行“任天堂3DS新品发布会”。今天,网上又有新的一批关于这次发布会上会公开的3DS游戏的相关小道消息公开。

2011年Nintendo 3DS新品发表会2011年Nintendo 3DS新品发表会

  ・公开《怪物猎人》的新作,会是3DS独占的作品,对应网络联机对战功能。(已公开为3DS独占《怪物猎人3G》

  ・著名游戏开发商Good-Feel的新作会被公开,会是一款横版游戏。

  ・《世界树迷宫》的新作会被公开。

  ・由SEGA开发的初音未来的音乐游戏会被公开,将收录歌姬计划1和2里面的全部歌曲。

  ・银色3DS将会被公开。在DS上开发的东西可以转换到3DS上。

  ・《瓦里奥制造》的新作将会被公开。

  ・公布3DS的体验版游戏的配信相关情报。《马里奥大陆3D》等游戏将会配信。公开《塞尔达传说:四支剑》的配信日期,预定为免费配信。

  ・Alchemist的新作将会被公开。是一款正统的冒险游戏,会有很萌的角色登场。

  ・公开《逆转裁判5》的新作。原创剧本是逆转检事的工作人员负责。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