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3G》将登陆3DS 年底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根据本周最新出刊的日本电玩通(FAMITSU)周刊报道,CAPCOM将于N3DS平台推出《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怪物猎人3G(Monster Hunter 3 tri G)》,并会随游戏同捆N3DS的扩张右类比垫。游戏预定在2011年末发售。

Wii《怪物猎人3》主视觉插画Wii《怪物猎人3》主视觉插画

  《怪物猎人3G》将会承袭2009年于Wii登场的《怪物猎人3(Monster Hunter 3 tri)》游戏内容,并会收录3代特有的水中战。并且根据外电消息将会收录12种类登场武器,也会对应无线通信等等功能。并会随游戏同捆,可以装在N3DS主机本体的扩张右类比垫。其他更进一步游戏详细内容,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正式公布。

扩张右类比垫猜测预想图扩张右类比垫猜测预想图

  N3DS《怪物猎人3G》预定2011年末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