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商:Xbox360版《火炬之光2》需要重新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Runic Games老板Max Schaef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目前《火炬之光2》的开发进度很顺利,而微软则一直在催促他们赶紧制作360版的游戏。Schaefer说到,Xbox360版的《火炬之光2》需要完全重新来过,512的内存显然并不能将《火炬之光2》的精髓完全搬到Xbox360上。

火炬之光2火炬之光2

  考虑到《火炬之光2》一向的亲民配置,听到他说出这么一番话实在让我们感到很吃惊 - 但他这番话也暗示着开发团队很重视Xbox360版游戏的制作。

  游戏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