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漂流者职业详情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0:31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 》专区

  Runic Games今日公布了《火炬之光2(Torchlight 2)》漂流者(Outlander)的详情及设定图,游戏预计年内上市登陆PC平台,Xbox360平台暂时搁浅。

漂流者设定图漂流者设定图

  生来就是要四处游荡,漂流者的一生都是在不断地探索和冒险。每一位漂流者都有各自不同的背景、文化传统甚至种族 - 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渴望冒险和刺激的经历,憎恶那些达官贵人,沉浸在自找的危险之中。

  “帝国的那些官员和人民喜欢假装我不存在 - 而现在,我来了。”

  漂流者们为了寻找古老的遗物和被封印的知识而四处旅行 - 对他们来说,越危险越好!然而,由于他们有时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大多数民众对他们的印象就是一群毫无法纪的暴徒。毕竟,尽管漂流者是这个世界上最娴熟的冒险家,但他们仍然是一个非官方的组织;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漂流者。其中的很多人一开始都是小偷、强盗、海盗甚至杀人犯,本性难移。

  漂流者真正强大的地方在于他们对远古知识的了解 - 很多漂流者都会把这些知识传给自己的下一代,这么一来,这些独特的魔法、战斗和科技经过了上百年的实践,已经变得十分强大。除此之外,他们还经常向其他种族学习不同的武术技巧,并用他们找到的宝物换取更有价值的遗物。

  既便如此,要让这些强大的技巧和遗物发挥最大的功能,漂流者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所以每一位漂流者都会接受严格的体能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快、更强壮。优秀的漂流者可以在敌人之间来回穿梭,对每一个敌人造成致命伤,而自己则全身而退,而一旦自己受伤,也可以通过草药知识迅速恢复。火枪和匕首在漂流者手中都是非常致命的武器,因为他们不仅能百步穿杨,用起匕首来,也是刀刀致命。

  漂流者的这些特点决定了他们在战斗中所扮演的角色:快速、精准、致命 - 同时还有奥术知识让原本致命的漂流者变得更可怕。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