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公布第三职业漂流者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8: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unic Games 日前于德国 Gamescom 游戏展中,首次公开了《火炬之光 2》的第三职业资讯“(漂流者(暂译,原文:The Outlander)”,并透过国外电玩网站 IGN 独家释出了一段最新的游戏实机影片,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漂流者大都不断地穿梭在世界上的各个角落中,试图寻找着失落的神器或是古老失传的知识,他们常常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也因为这样不顾后果的性格,让他们被大部分的百姓视为危险人物。但儘管如此,漂流者可说是世界上最大胆,以及具备最好技巧的探险家。

漂流者是官方释出的第三个职业漂流者是官方释出的第三个职业

  漂流者强大的能力来自于知识的继承,古老世代的漂流者们无所不用其极地透过各种大胆的方法来增进战斗能力,再将这些独门秘诀传授给他们的下一代。他们甚至会以各种宝物与神祕的怪物们交涉,历史上的记录就曾显示漂流者曾从哥布林那裡取得早已失传的魔法卷轴。

漂流者在年轻时大都从事海盗或是盗贼等危险职业,但也因此让他们练就了一身高强的本领漂流者在年轻时大都从事海盗或是盗贼等危险职业,但也因此让他们练就了一身高强的本领

  整体来说,漂流者是个相当敏捷的职业,并善于投掷飞刃、迴旋镖等暗器,同时他们也精通于使用火炮类的武器,是个善于与敌人在中距离周旋的职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