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眸一笑冷汗生 盘点游戏中最惊悚恐怖的10张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7: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人说,从脸上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不管是微笑、点头还是直接的眼神接触,这些面部表情都让人难以忘记。但问题是,也有些表情让人看了毛骨悚然,我们在看恐怖电影或者玩恐怖游戏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总是怪物的脸,下面就是游戏中最恐怖的10张脸。

  面具小鬼 - 《塞尔达传说2-姆吉拉的假面》

  姆吉拉的假面上永远都有一些东西让人过目难忘,不管是出现在游戏菜单中的面具还是最后被骷髅小鬼戴上,这张假面总让人觉得异常地冰冷。

面具小鬼面具小鬼

  意念螳螂 - 《合金装备》

  这个戴着防毒面具的阴森的家伙现在成了最典型的恐怖角色,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意念螳螂都是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坏蛋,而最诡异的就是他的面具了。我想,不管他戴没戴面具,反正都不会好到哪去。

意念螳螂意念螳螂

  婴儿 - 《凯瑟琳》

  《凯瑟琳》是最近才上市的一款游戏,尽管游戏大部分场景都没什么特别恐怖的地方,但BOSS战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因Vincent没能对已怀孕的女朋友负责任,他心里感到深深的内疚,儿童也因此而生。

婴儿婴儿

  阿尔玛 - 《极度恐慌》

  无辜的小女孩往往比任何怪物都要可怕,一双毫无生气却深邃的眼睛已经让玩过游戏的各位吓个半死,不仅如此,玩家一路上还要忍受这位“无辜”小女孩的尾 行,冷不丁的一个露脸,就能让你做好几天的噩梦。

阿尔玛阿尔玛

  Neo Exdeath - 《最终幻想5》

  我甚至不知道这家伙的脸在哪!由于是很多怪物组合在一起的超级怪物,Exdeath的脸实在太多了,每一张脸在那时候看来都是如此地让人不安。

Neo ExdeathNeo Exdeath

  小丑 - 《丧尸围城》

  小丑是另一个反差极大的恐怖角色,滑稽的外貌,却像一个怪物一样到处杀人,尤其是当他双持链锯的时候。

小丑小丑

  Boomer - 《求生之路》

  没人喜欢像Boomer那样肥得流油的东西,而他一碰就炸的“习惯”更让人对他避而远之。

BoomerBoomer

  妮可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的故事就是围绕着艾萨克和他的女朋友而发生的。她生前彬彬有礼的样子,与他死后,缠着艾萨克时穷凶极恶的模样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从她眼睛和嘴巴里射出的光线让人不寒而栗。

妮可妮可

  三角头 - 《寂静岭2》

  这位仁兄位列第二相信没人会有异议,他头上的三角已经成了游戏中,最具标志性的头盔,冰冷的杀戮机器,他无疑是每位玩家的噩梦。

三角头三角头

  回眸一笑 - 《生化危机》

  没人会忘记这张脸,就好比你的初恋、你的第一份工作,还有你遇到的第一个僵尸。这张脸带给我们的恐惧感已经不能用言语表达了。

回眸一笑回眸一笑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盘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