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夜盼《九阴真经》盘点武侠中的爱情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专区

  七夕这个浪漫气息浓厚的中国情人节,你准备干什么?梳妆打扮准备相亲还是正在去相亲的路上?亦或是相亲进行时?在这个中华儿女专属的节日,相亲庆祝一下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毕竟两个人的生活应该会比一个人生动不少。那么在武侠文化中,那些情侣究竟会如何度过属于他们的情人节呢?

九阴场景九阴场景

  杨过小龙女——数星星流

  杨过用一颗温暖的心融化了小龙女心中的冰。小龙女的冰被杨过融化后成了水,水的温柔和明透无瑕足以让杨过一生迷恋、痴情专一。 他们冲破了世俗的眼光,最终走到了一起。杨过动如脱兔,小龙女静如止水使他们或许会选择会在某个偏僻的田园间躺在绳线上看月亮数星星。相对的无言却胜似千言万语。静的一根绣花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到,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

武侠场景武侠场景

  郭靖黄蓉——畅谈国事流

  郭靖黄蓉独特的相识相知经历,相随相伴的漫长人生都令不少情侣羡慕不已。在他们远离那个笨笨的靖哥哥和那个聪明伶俐的黄毛丫头之后他们更多的是肩负着一种民族和国家的使命感。“靖哥哥,襄阳城要紧,还是你我的情爱要紧”的问句打动了不少的武侠迷。对于他们,七夕固然重要,但是肩上所抗的使命使他们必须以国家为重。谁又会说在凉亭商谈保家卫国不浪漫呢?

  张无忌赵敏——闲情逸致流

  张无忌和赵敏的性格是互补型的。一个主动外向,一个被动内向,他们从性格和身世来讲也许不是最合适的,但他们是最容易互相吸引。生活中是有太多的琐碎,但是如果爱情有够强大,够经得起考验,那就可以忽略很多的小事。他们必定会为彼此而改变,而磨合。一个放弃明教教主,一个放弃郡主身份,双双隐归山林。他们应该会骑着骏马,奔腾于祖国的大好江山,自由的翱翔着。

  在武侠题材网游《九阴真经》中,玩家可以在比武招亲来找寻那个属于自己他;可以通过路见不平感动到那个她;也可以助人为人感化到那个她。当找寻到那个属于自己的他之后,在七夕之夜,就可以过着神仙伴侣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