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来临单身悲催?无敌损友陪你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4: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游戏中经常出现折磨知己或是起坏作用的损友,他们大多古灵精怪活泼可爱,但是说的难听点其实就是把戏万千或是被毒舌妇附体,在他们看来每天要是不戏弄一下身边的伙伴不倒点乱日子简直没办法过,可是就算是这样一群折腾人的损友却让生活变得有趣许多。

  《最终幻想13》-香草

1

  萨吉碰上这么个身世离奇的小姑娘做搭档也算倒霉,儿子因为她变成了露西,萨吉随后也成了露西,撇去最终圆满的结局不说,二人这一路搭档香草那是一直拐着萨吉逃避啊!只要一看见萨吉犹豫不决,香草非但没有让他勇敢面对去解决问题而是用“逃避”二字和搭档一路朝着反方向奔跑。

  《铁拳六》-马歇尔·洛

2

  这辈子最可怕的损友不是那些不肯帮助你的人,而是那些不但没能帮助你还害你的人。《铁拳6》里这三个人就可以说是酒肉朋友加狐朋狗友,本来有钱大家一起骗,谁承想还能被阴!帮人白白骗了钱不说还惹得自己下泻到腿软。

  《鬼泣4》-翠西

3

  但丁和翠西是在一起最久的搭档,翠西大概是仗着自己是女儿身基本不干重活。当魔界的大门敞开时,翠西并没有做出与同伴并肩作战的决定,而是“自告奋勇”的告诉但丁她去疏散平民,让但丁自己前去与BOSS苦战,一脸囧相的但丁也只能顺其旨意。

  《生化危机4》-艾达·王

4

  虽然里昂和艾达·王关系的确不一般,但是二人再没了深入的发展也只能做这模棱两可的朋友。在里昂身处险境眼看着要被炸得粉碎的时候,艾达·王也没说来个痛快让里昂迅速脱身,而是略带调侃的扔了把救命钥匙让里昂自己造福。

  《Fate stay night 》-远坂凛

5

  远坂凛对卫宫侍郎的吐槽从未减少,明明对其产生了好感明明是想伸出援手可嘴上总是得理不饶人,从她的嘴里永远得不到赞赏。好在侍郎脸皮够厚因而能领悟到这毒舌妇背后的义气,要不然满心的感恩之心会被远坂凛的句句吐槽转变成了无地自容。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