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最爱任天堂 凹凸身材搭配游戏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都说游戏让女人走开,但其实热爱游戏的美女也不少,她们平时也会在生活中体现出对游戏的热爱,今天要带给大家的与游戏巨头任天堂有关,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游戏元素是怎么体现在美女们的生活里。

    Game Boy主题小短裙

束身小短裙束身小短裙
美女试穿效果美女试穿效果

  近日,一件以任天堂早年游戏掌机Game Boy为主题的连衣短裙在网上开卖,售价70美元——貌似与当年游戏机发售时的价格相当。虽然裙子的颜色并不鲜艳,但是事实证明美女穿在身上还是很好看的,玩家你们喜不喜欢呢?

    经典手柄小短裙

看起来还不错看起来还不错

  除了GameBoy的主题裙子,任天堂的经典手柄设计也被应用到女性服装,先来看看各种不同的手柄主题裙子,上面这两位美女的穿着很不错吧?

大摆诱惑POSE大摆诱惑POSE

  玩家们,你们喜不喜欢你的女朋友这样子诱惑你呢?

Let's Play!Let's Play!

  再看这位姑娘的吊带裙,多合身啊。

    模特也爱任天堂

模特携带FC手柄模特携带FC手柄

  仔细看这位模特的大腿上的装饰,就是一个FC手柄嘛,应该是钱包吧。

    居家必备用品

地毯地毯
抱枕抱枕

  上面这两样东西简直就是女性玩家居家首选,地毯和抱枕的样子都能证明拥有它们的人是不折不扣的游戏玩家。

    性感比基尼

你喜欢吗?你喜欢吗?

  最后送上性感照片一张,这样的内衣各位喜不喜欢?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