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 Vita传十月底上市 能否击败3D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自从PS Vita正式公布之后,什么时候上市就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前不久,有传闻称PS Vita将在11月4日在英国上市,现在最新的传闻仍然来自英国,并且时间提前到了10月28日,正好是万圣节前几天。

PSV被标注于10月28日上市PSV被标注于10月28日上市

  英国在线零售商Blockbuster的传单上赫然写着10月28日是PS Vita发售时间,售价分别为229欧元(WIFI版本)和279欧元(3G&WIFI版本)。所谓无风不起浪,现在至少已经两次有传闻指向了十月底和十一月初,那么不出意外的话,这台掌机很有可能就在年底上市,索尼在E3上也曾透露过游戏机将会在年内上市。

  东京电玩展将有试玩

  2011年9月15日至18日,东京电玩展将再一次给玩家带来游戏的盛宴,索尼电脑娱乐日本总裁野弘上个月就表示,今年TGS索尼将提供现场PS Vita试玩,并公开更多的相关信息。玩家和业界均普遍认为在TGS展会上,索尼将公布游戏机的上市日期。

  TGS上的试玩也是索尼第二次公开提供PSV试玩,上月索尼在香港召开PlayStationVita发布会就已经首次公开提供现场试玩。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玩家有机会接触到这台全新掌机的魅力。

  任天堂3DS销量不佳

  屈指一算,3DS也已经上市五个月,尽管其在日本的首发日取得了40万销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销量逐渐疲软,玩家的关注度也似乎在不断下降,面对这样的情况,从8月11日起,3DS售价将大幅度下降(从25000日元降至15000日元),其它地区的售价也有类似性质的下调。另据外国媒体报道,任天堂宣布包括岩田聪在内的高管将集体减薪50%,原因是3DS业绩不好,导致任天堂第一季度营业亏损达377亿日元。

  于是,在任天堂3DS并未坚挺的同时,索尼PS Vita该出手了,相信早已有大量的玩家翘首以盼了。

谁将胜利?谁将胜利?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