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岂是仅靠脱衣?天生美艳的游戏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如今性感一词已经被铺天盖地的裸露所曲解,其实性感不用全靠脱,样貌、身材、打扮和动作,甚至气质才是性感的内涵,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游戏中真正的性感代言人。

  《生化危机》-吉尔

1

  要知道,吉尔在《生化危机》中首次露面时并不是那身蓝色抹胸加短裙的,相反装扮相当严实,却依旧能让玩家看到她的性感,以至于在之后的许多作品中吉尔都是以较保守的装扮亮相,相信其吸引玩家的性感除了丰满的曲线还有其性格中的坚韧。

  《最终幻想7》-蒂法

2

  蒂法的温柔善良与坚持让不少玩家为之痴迷,其战斗招式则干脆利落刚柔并济,衣着打扮也没有以暴露为主,可以说这其中看不出一丝性感。但是对于玩家来说,蒂法确实是一位性感的女神,不用刻意掩饰或显露自己,蒂法的性感就是那样自然的流露出来。

  《铁拳6》-安娜

3

  这位冰封了19年的保鲜美女安娜,野性十足性感外露。除了身材诱人外,其招式动作的妩媚真是勾住了不少玩家蠢蠢欲动的心。安娜的性感完全无法遮掩,它已从安娜的举手投足之间喷涌不止,顺带还混杂着玩家的鼻血。

  《鬼泣4》-姬莉叶

4

  人送外号“村姑”的“基爷”虽说长了张爷们儿脸,看起来柔弱不堪,但了解《鬼泣》系列的玩家怎么能接受女主角突然有一天就不性感了的事实呢?经过萌大奶的玩家观察发现,其实姬莉叶也是一性感女子啊,别看她整天蒙个大布衫。

  《尾 行3》-克莉丝

5

  脱也要先留够想象的空间,没有想象空间就没有玩家脱的欲望。霸气外露的克莉丝已经用自己刚毅的性格和性感的身形将玩家捕获。“不通关怎么行啊!”的玩家已经深陷其性感的陷阱和猥琐的剧情了。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