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玩展主题演讲公布 将揭露PS Vita全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京电玩展主办单位电脑娱乐协会(CESA)与日经BP社8月1日公布了“2011年东京电玩展论坛”的研讨会与主题演讲内容,确定将邀请CESA会长和田洋一、SCE WWS总裁吉田修平与SCE SVP兼第2事业部长松本吉生,以及GREE社长田中良和进行主题演讲。

  “东京电玩展论坛”是以游戏市场动向、产业分析等议题为主轴的研讨会所构成的论坛活动,针对游戏开发制作与经营流通相关产业与媒体业界人士,于每年东京电玩展的业者日举办。

  今年的东京电玩展论坛预定于9月15、16两日举办,首先登场的是9月15日开幕当天上午举办的主题演讲,将分为3部,分别以游戏产业革命、PlayStation Vita与社群游戏为主题。

  第1部由CESA会长和田洋一主讲,主题为“游戏产业革命的本质”。第2部由SCE WWS总裁吉田修平与SCE SVP兼第2事业部长松本吉生主讲,主题为“PlayStation Vita的全貌(暂定)”。第3部由GREE社长田中良和主讲,主题为“社群游戏掀起的典范转移(暂定)”。

  其中第2部的“PlayStation Vita的全貌(暂定)”确定将会揭露即将于年底出的新世代掌机“PlayStatoin Vita”的详细规格与游戏阵容等最新资讯,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留意后续消息。

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Vita

  去年配合东京电玩展第20次举办纪念首次实施的“亚洲游戏产业高峰会”,因深获好评而决定于今年业者日首日再度举办。会中将集合日本、韩国、台湾、中国等亚洲各地区主要游戏公司的经营高层代表,针对新型掌机与智能手机等可携式装置进化下伴随的游戏产业变化进行对谈。

  东京电玩展事务局已于8月1日在官方网站开放“2011年东京电玩展论坛”的事先申请。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