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办方:2011年东京电玩展将如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7: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月11日在日本发生的地震和海啸已经对日本游戏界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许多活动和游戏都被迫延期或取消。鉴于目前的情况,外界纷纷怀疑今年的东京电玩展是否能够顺利举行。目前媒体得到的消息是,东京电玩展没有取消的计划,将照常举行。

  海外某游戏网站日本分部同东京电玩展的主办方取得联系并被告知:“目前,我们并没有考虑取消或是缩小展会规模,”但这并不代表未来计划不会改变,“但由于目前的情形,展会规模被缩小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由于现在日本大部分地区处于停电限电的紧张状态,很多游戏公司都安排员工轮班或者限时使用办公设备来节约能源,部分游戏的发售也受到了影响。不知道TGS展上会有多少参展商能如期到来,又有多少个展台还能精心布置。但是主办方的承诺给了大家信心,即便是经历灾难之后,TGS仍然会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游戏界盛典。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2011年东京电玩展将于2011年9月15日-18日召开,地点和上届一样定于幕张会展中心。2011年东京电玩展的主题定为“心が躍れば、それはGAMEです。(暂译:让你心动的,就是游戏!)”。东京电玩展于2010年迎来了20岁的生日,2011年将是第21届。

  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始办于1996年,是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每年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东京电玩展的内容以各类游戏机及其娱乐软件、电脑游戏以及游戏周边产品为主。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