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东京电玩展开幕时间和主题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2月18日,在日本举行了关于2011年东京电玩展(TGS)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CESA正式宣布,2011年东京电玩展将于2011年9月15-18日召开,地点和上届一样定于幕张会展中心。

  2011年东京电玩展的主题定为“心が躍れば、それはGAMEです。(暂译:让你心动的,就是游戏!)”。东京电玩展于2010年迎来了20岁的生日,2011年将是第21届。

和田洋一和田洋一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