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胸上广告放出 走国际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9:41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专区

  全球各大厂商你们听好了,这就是以后你们公布DLC时的榜样。

  下图就是《三国无双7》的第三个DLC发售日期的公布方式,虽然欧洲版发售日期之前已经公布,但是其欧洲部门总经理决定再给大家公布一次……

《真三国无双6》胸上广告《真三国无双6》胸上广告

  光荣的欧洲部门总经理就是这么公布发售日期的。

  我不得不说——我非常喜欢这种方式。虽然细细端详了很久我才想起来看看到底发售日期是哪天。顺带一提,本次DLC将包含几个服装和一个武器,管他呢。

  出于职业操守,笔者还是要在这里也要严肃的说一声:本次DLC将会于7月27日登录欧洲的XBLA和PSN商店。

  呃,能再这么公布一下美国版的发售日期么?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