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庞德及美女王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1:10  A9VG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Fami通最新消息,Tecmo Koei今日公布了《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Dynasty Warriors 7 Xtreme Legends)》的最新2位魏国人物,一位为庞德,另一位为王异。该作将于9月29日发售,登陆PS3平台。

FAMI通杂志截图FAMI通杂志截图

  魏:庞德(CV:森田成一) 得意武器:双钺

  魏:王异(CV:桑岛法子) 得意武器:笔架叉

  最新细节:

  ·6代的各种DLC不会收录在猛将传中,但购买的6代DLC可在猛将传中使用,

  有些需要联动后才能使用。

  ·夏侯惇的EX武器换成了朴刀,是否还有其他变更EX武器的角色现在还不能说。

  ·只有猛将传的情况下无法玩到6代的故事模式和编年史模式,鉴赏模式等还是有的。

  ·与6代联动,除了需要6代的存档还必须有6代的盘,且每次联动都需要换盘。

  ·猛将传没有武将编辑模式。

  ·猛将传和6代本传的奖杯各自独立,只有猛将传也可以拿到猛将传的全部奖杯。

  ·猛将传也对应3D。

  ·PSP版的356S没有猛将传中追加的新角色。

  ·猛将传的传奇模式和联动后的6代故事模式都可以联网协力游戏。

  ·8月份预定配信将全势力原创衣装打包的“原创衣装 全套组”,价格也会便宜一些。

  ·很多玩家希望配信1代和2代的服装,我们会考虑的。

  不过1和2的服装差别很小,所以如果配信的话就配信2代的服装。

  ·猛将传没有OP与ED编辑。

  ·猛将传中角色的得意武器不会变更为DLC配信武器。

  ·猛将传中的追加新武将也预定会配信这样的原创服装。

  ·关于MR系列的觉醒状态服装,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