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新武将登场 新武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MO KOEI Games制作,预定9月29日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扩充资料片《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真三国无双6:猛将伝)》,现公布新登场武将与新武器系统的介绍资讯,供玩家参考。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以是3月推出的《真三国无双6》为基础,添增更多内容所构成的扩充资料片,追加收录新游玩模式、新登场武将、新武器系统等丰富新要素。除了单独游玩之外,还可以与《真三国无双6》本传连动开啟更多内容。

  ◆新武将“庞德”与“王异”联袂登场

  【不动摇的勇士之魂-庞德】

庞德,字令明(配音:森田成一)庞德,字令明(配音:森田成一)

  庞德原本是西凉豪族马腾与马超父子的部下。在进攻汉中时因机缘而与曹操相遇,之后成为魏国的武将。虽然为人沉静少有激烈举动,不过意志相当坚强,一旦决定的事就一定要贯彻到底。

  庞德最初是在《真三国无双4》中登场,不过在后来的《真三国无双5》与《真三国无双6》中都没有现身,这次则是借由《猛将传》重出江湖,擅长武器为双鉞(音同 “越”)。

庞德庞德
庞德庞德
庞德庞德
庞德庞德
庞德庞德

  【为复仇而绽放的妖花-王异】

王异(配音:桑岛法子)王异(配音:桑岛法子)

  王异是汉中豪族王氏之女。由于家族在西凉军阀入侵时被灭门,幸存的她为了向马超复仇而投效魏国成为参谋。虽然她平常总是极力避免与他人保持非必要的关系,不过背后似乎另有隐情。

  王异的擅长武器为笔架叉。

王异王异
王异王异
王异王异
王异王异
王异王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