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新武将登场 新武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追加收录上位武器与新武器系统

  在“传奇模式(レジェンドモード)”,玩家可以获得比以往武器更强的“上位武器”。想要获得上位武器,必须要满足像是在“修罗”难度下快速打倒特定武将等严格的条件。因应大幅提高的取得难度,上位武器的装备印空格会比以往武器更多,攻击力等性能也会比以往武器更强。

  上位武器的获得方法可以透过“秘藏武器获得法”或是各剧本的详细情报中查询。

  除了既有武器系统的上位武器之外,游戏中还追加收录了多种新武器系统,包括组合棍与球来施展华丽招式的“打球棍”,运用枪杆的弹性来施展大范围扫荡流畅连续技的“龙枪”,以及可施展强力斩击并能在受到攻击时施展易武攻击加以反击的“朴刀”等。配合新武器系统的加入,部分武将的擅长武器也会跟着变化,即使是先前惯用的武将,也能体验到不同游玩感受的乐趣。

  【新武器系统-打球棍】

打球棍打球棍
打球棍打球棍
打球棍打球棍
打球棍打球棍

  【新武器系统-龙枪】

龙枪龙枪
龙枪龙枪
龙枪龙枪
龙枪龙枪

  PS3《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预定9月29日推出。一般版价格5040日圆。限定版价格8190日圆,内含《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原声配乐CD、特制角色透明卡(72张)与限定版专属武器“烈卷枪”下载序号。与《真三国无双6》本传同梱的超值组合包价格10290日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