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精英》Xbox360今日展开封闭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Activision所公布的消息,《使命召唤》系列专用线上服务《使命召唤:精英(暂译,英文原名 Call of Duty Elite)》已于今日起展开封闭测试活动,目前只有在官网注册,并收到邀请函的Xbox360玩家才可试用这项服务。

  目前《使命召唤:精英》所开放给玩家测试的服务包括自定好友群组、对战影片分享、角色数据查询等功能。Activision 预计在日后陆续开放更多功能供玩家测试,以确保《使命召唤:精英》在正式上线后可以提供稳定的服务品质。

使命召唤:精英使命召唤:精英

  Activision表示,《使命召唤:精英》的众多核心服务将会免费提供给《使命召唤》系列玩家,预计将会支持《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等游戏。除了免费服务内容外,也将有选择性的付费会员服务,来提供给想要独家娱乐内容的玩家。此项服务未来将可通过网页、手机与游戏本身的界面来执行。

  《使命召唤:精英》预定今年11月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同步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