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概念网游《使命召唤:精英》首批细节爆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前不久动视贸然公布了使命召唤的一个新品牌“精英”的logo,这让外界猜测其可能是《使命召唤》的网游版。随后在前天有玩家提问到这到底是个什么,Robert Bowling回答:“《精英》的细节信息及其集成在《现代战争3》中的方式将于不久后公布。”之后我们就猜测这应该不是一部传统的“使命召唤9”性质的正统续作。

使命召唤:精英使命召唤:精英

  现在又有一些《使命召唤:精英》新的细节在网上爆出。据称该作将会集成在《现代战争3》及系列的后续作品当中,“精英”算是额外内容,并不会在原定零售光盘内。目前预计将采用月费制,不过具体家和还未确定,但会比目前网游价格机制要低,其中还有免费部分。

  在线上功能上大概就像是一个facebook,可以帮助玩家寻找多人游戏并分享自己的爱好与兴趣,增强玩家与玩家之间的联系。还可以帮助玩家分析在多人游戏中的表现,研究敌人和自己最擅长的武器。

  Bobby Kotick称“精英”是公司巨大的一个投资项目,而且对于现今游戏来说这还是个很新鲜的项目,并不担心其前景。索尼美国的副总裁Rob Dyer也表示该项目很有独创性,今后其他公司定会跟风效仿。

  以此看来《使命召唤:精英》可以说是“网络游戏”的范畴,但似乎又不同于我们常规概念的网游,“创新概念”这是他们一再强调的。动视会开创一种全新线上体验模式吗?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