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精英》首测细节曝光 最新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海外媒体报道,动视已经从本周开始陆续发放《使命召唤:精英》的测试邀请了,并且公布了一段《使命召唤:精英》的最新预告片。

  此轮测试将允许手机用户、平板电脑用户和网页浏览器用户参加,主要测试数据跟踪、自定义玩家组队、比赛项目和视频分享等功能,允许玩家安排赛程、改变规则、检查战略和战术,其余的功能将暂不开放。

  “精英的功能体验将逐步完善,我们要一步步来,严格而完整的测试各项服务。”Beachhead工作室负责人Chacko Sonny说,“玩家朋友们请保持耐心,我们会尽可能多的在未来几周内邀请大家参加测试。”

  根据此前的报道,至少已有200万名玩家提交了测试申请,动视透露将会在晚些时候举行PS3版的测试。

  此外,未来这个平台还将提供由好莱坞打造的独占娱乐节目,相关情报将会很快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