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代码泄露天机 PC与XBox将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微软打算把XBox Live整合到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里已经不是秘密了,不过最近流传出的一些消息还是能让玩家感到兴趣。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有人发现在Windows 8的内核代码里发现了与XBox360游戏有关的标识(下图红框处),这似乎预示着将来我们有机会在Windows 8系统里运行XBox360的游戏。

与XBox360有关的代码与XBox360有关的代码

  这样的传闻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一个多月前,国外媒体就曾经爆料,微软将在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里加入一项新功能,而这项功能允许用户在PC上运行XBox360游戏。微软首席执行官司史蒂夫·鲍尔黑在东京的一次演讲中就曾表示,游戏性能将是Windows 8的重要特性之一。

  Windows Phone 7与Kinect的结合

微软有意让手机和Kinect互动微软有意让手机和Kinect互动

  在今年2月份的的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Congress 2011)上,微软展示了一段演示视频,展示了如何使用WindowsPhone 7手机与Xbox游戏机体感系统Kinect协同玩游戏。据悉,这个新功能将在2011年内添加到XBox360新版本的固件中,而WP7端的部分则会以完全免费的形式推出,届时玩家的WP7平台手机就可以和XBox360&Kinect互动。

  Kinect官方SDK已经放出

Kinect整合到PC平台Kinect整合到PC平台

  上个月,微软官方放出了Windows平台上的Kinect SDK非商业版下载,这意味着更多的程序开发人员、学术研究单位及技术爱好者们可以更加顺畅的开发各种应用。微软研究院科学家Anoop Gupta表示:“Kinect forWindows SDK为程序开发人员开启了无限宽广的世界,让他们可以轻松在Windows上发挥Kinect的技术潜力。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开发人员在我们的协助下创造出何种更自然、更直觉的计算机操作体验。”另外,商业版的SDK将在不久后提供。

  由此可见,微软一直在致力于整合旗下的各个平台,Windows、Xbox、Windows Phone之间因为游戏和Kinect已经开始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也许在不久后,玩家们真的能在PC上玩XBox360游戏。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