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嗲软妹车站喂糖 地铁从此不再悲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人气恋爱养成游戏《Love Plus(爱相随)》系列在日本的火爆程度已经使之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而随之出现的周边或其他相关产品也无疑不成为宅男们抢购的对象,甚至一些原本的普通产品为了能吸引更大的关注,也想到了邀请三位主角进行“代言”的创意宣传,令人不得不佩服日本游戏产业的发达。

1

  前日,日本一种品牌为“HALLS”的糖果产品推出了一款“Love Plus限定版”葡萄柚口味薄荷糖,目前正在关东和关西的各大车站播放广告。两款广告分别是“电梯篇”和“秋千篇”,均由《Love Plus》三位主角之一的姐崎宁宁出演,广告于站台的显示屏上不间断循环播放。

  【电梯篇】

  第一步:显示葡萄柚薄荷糖全景。

  第二步:宁宁闪亮登场!手里拿着粉色薄荷糖对你说“来,啊~~~”

  第三步:随着广告条的不断升高和挤压,可怜的宁宁不得不蹲下来。

  第四步:因为你还不吃糖,所以宁宁竟然趴了下来……

2

  【秋千篇】

  第一步:显示葡萄柚薄荷糖百叶窗景。

  第二步:宁宁闪亮登场!手里拿着粉色薄荷糖对你说“来,啊~~~“

  第三步:随着秋千摇摆不定,宁宁一边极力荡向你,一边摆出一副娇滴滴的表情。

  第四步:由于你还是不肯吃糖,最终……

3

  《Love Plus》人气主角其他“代言”活动:

4

  游戏与热海当地旅游资源联手展开活动之际,当地著名的恋爱人士旅景点已经被狂热的《Love Plus》系列玩家们所占领。而另外一方面,当地所专门为《爱相随》系列游戏设置的AR标记装置也非常受前来旅行的旅客们欢迎,成为了当地旅游一个新的旅游热门现象。

5

  日本COSPA推出三大女朋友们所在的“十羽野高校”女子校服,这套服装忠实原作中校服的各种细节设定,为上衣部分和裙子部分分开销售,上衣的销售价格为21000日元,裙子价格则为12600日元,还有店面推荐的COSPLAY用假发,和套装组合起来似乎效果很拔群。

6

  为了和女朋友使用相同的耳机,游戏中主角们的爱用耳机被日本的忠实男朋友们进行了人肉,于是得到了以下的结果:宁宁——先锋SE-A1000(15000円),爱花——森海塞尔HD800(160000円),凛子——歌德RS-1(90000円)。当然很适时的,日本店面也趁这个机会对这些耳机进行了宣传,而且还标明了“她们所喜欢用的耳机”。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