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诡异系列:“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游戏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虽然都说不能以貌取“游”,但是作为向玩家展示自己的第一印象,游戏封面的重要性仍然是不可忽视的因素之一。可是偏偏有些厂商在制作游戏封面的时候不用心,导致漏洞百出,成为人们的笑柄。下面就说说那些“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游戏封面。

  《大神》

1

  《大神》确实是一款不错的游戏,但在Wii版封面上却出现了严重的疏忽。仔细看天照大神的鼻子旁边,在那里隐隐约约出现了三个英文字母“IGN”,这可是国外著名的游戏媒体的水印。从这个封面中可以看出CAPCOM对于封面制作的不用心,自家的游戏封面居然直接从网站上搜索,实在让人汗颜。

  《幻想婴儿》

2

  与《大神》相似的情况出现在了《幻想婴儿》这款游戏上。在右下角两个婴儿的身上,很明显的印着iStockphoto的水印,如此明显的标志都未能发现,只能说明厂商对于封面设计的疏忽,如此缺乏诚意实在是难以让人满意。

  《我的芭蕾工作室》

3

  要说“不对劲”,上面的两个游戏远没有《我的芭蕾工作室》诡异。原本只有两个人的封面,偏偏有一个人不属于这个地球,右边的“女孩”不仅神奇的消失了自己的一只手臂,更可怕的是如此成熟的面庞却搭配着这样娇小的身体,难道这个人是“大头儿子”的同伴“大头女儿”?

  不得不说,厂商用Photoshop修改游戏图片无可厚非,但是请不要让一个初学PS的同学来完成这项工作!估计看到这个封面,原本抱有芭蕾梦的人们也会心灰意冷泪流满面了。

  《宠物医院》

4

  根据《宠物医院》这个标题来说,多些宠物是无所谓,即便马也勉强能算是宠物吧,但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兔子?难道是受到了核辐射变异而成?还是生化危机的时代真的来临?算了,这些都是小事,但是图片中女人的左手怎么了?能够从左膝盖突出?还是被猫咬断了?也许类似这样的情况只会出现在灵异图片当中。

  《恶魔城:苍月的十字架》

5

  随着一款游戏从发售的火热到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游戏厂商总是愿意榨取其最后的价值,于是各种廉价版层出不穷。但是《恶魔城:苍月的十字架》的廉价版封面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难道这个封面是为了凸显“NDS”、“KONAMI”和“ESRB分级”这三个图标而制作的吗?哪怕把曾经的原版封面多印一个“BEST”的标志也比这样的大图套小图强吧,KONAMI还真是爱做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

  《NCAA疯狂篮球2003》

6

  不知道EA怎么想的,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软件厂商居然拿这样的封面来糊弄事。图中篮球运动员古登不仅右手长而纤细,左手短而粗壮,最主要的是这样的身体配着那样的一个脑袋,让人怎么看怎么感觉别扭。面对这样的畸形篮球运动员,不知道热爱篮球的玩家来说是一种怎样的愤慨。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